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赫尔辛基成为世界上第五大最具可持续性的旅游胜地

2019-08-14 17:09:2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陈梦楠

  基于对世界各地数百个城市的环境和社会可持续发展的评比,“全球目的地可持续发展指数(GDSI)”将赫尔辛基与瑞典的乌普萨拉并列排名2019年的第五位。

  该指数于去年首次推出,旨在突出城市地区如何继续吸引商业和游客,同时不影响环境健康和社会稳定。不出所料,排名最高的大多是北欧城市,尽管苏格兰的格拉斯哥和澳大利亚的墨尔本也跻身前十。

  该指数由可持续发展领域的领军学者和政策制定者编制,在他们对芬兰首都的评价中,GDSI表示; “赫尔辛基致力于在其所有业务中推广绿色价值......继续加强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同时不忘全球挑战”。

  该指数继续将芬兰列为“世界上最环保的国家”,并特别关注赫尔辛基所有居民拥有的绿色空间数量和利用率,以及该市拥有世界上最清洁的公共交通工具这一事实。 

  今年排名第一的是瑞典哥德堡市,其次是哥本哈根、雷克雅未克和奥斯陆。芬兰的埃斯波市与布鲁塞尔并列排名第十。(消息来源: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