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益百分公益 | 万村支教,我们益起出发

2019-08-09 09:34:57  来源:消费日报网  编辑:赵滢溪

  2019年8月6日,益百分集团与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在深签约,启动益百分公益之万村支教计划 。

益百分公益 | 万村支教,我们益起出发

  益百分公益之万村支教计划签约现场

  益百分集团创始人陈杭州先生出席本次签约仪式,与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达成深度战略合作,推进教育公益不断前行。

益百分公益 | 万村支教,我们益起出发

  益百分集团创始人 陈杭州先生

  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

  深圳最具诚信的公益服务平台 |全国先进社会组织 |深圳市首批5A级基金会

  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成立于2003年04月28日,由深圳市委市政府大力倡导、市文明主办,是深圳市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积极响应、热情参与的公益组织。

益百分公益 | 万村支教,我们益起出发

  右:关爱基金会 秘书长 童俏

  左:关爱基金会 秘书长助理 魏平

  筑梦农村,照亮梦想之路

  益百分集团不改社会公益之心,以“星星点灯·照亮未来 ”为主题的益百分公益万村支教计划,携手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为贫困边远山区乡村持续提供优秀的支教师资 ,为农村孩子的求学之路点亮一盏明灯,照亮他们的梦想之路。

益百分公益 | 万村支教,我们益起出发

  益百分公益之万村支教计划签约现场

  据2018年数据统计,全国约有3万间小学位于国家级的贫困村落、7000万的留守儿童、2.4万间乡村小学存在上学不便利的问题、特殊省市农村中小学教师缺口数以万计……农村教育阻力重重。

  现代化进程在不断拔高新的经济指数,高耸的地标在越来越多的城市拔地而起。城市的学生开始用平板电脑模拟实验,深山的村小却面临无师可教无书可读的困顿 。

  城市人习惯低着头,而农村大地上的孩子都喜欢仰望天空像是在仰望梦想,遥远却饱满希望。当知识改变命运之路都变得如此艰难,他们的未来又将通向何方?

  益百分集团相信少年不穷,相信教育应该是公平而可持续,更相信教育会带来一些改变 。社会教育公益的持续稳定的乡村教育支持体系,源源不断进入农村教书育人的优质教师队伍,一定会改变乡村教育困境,为生活在农村这片大地上的孩子带去希望和未来,让他们也可以成长为改变世界的力量。

  益起前行,传递希望与爱

  益百分集团一直努力践行社会公益事业与社会责任,世界肠道健康日公益跑、全国各地公益义灸行,为无数人带去希望与健康。万村支教计划,更是把爱与希望传递到更多人 。未来,益百分将牢记公益使命继续前行,为公益事业孜孜不倦地奉献自己的力量!

  公益,是以生命影响生命的事业 。在此,益百分也号召益家人们益起行动用自己的努力让世界变得更美好!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