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洪水无情 人间有爱——峨眉警方积极参与灾后生产工作

2019-08-09 10:59:00  来源:四川新闻网  编辑:李玥

  四川新闻网乐山讯   对于大多数老百姓来说,一年四季最主要的收成就是依靠土地种植的农作物,如果庄稼在辛勤的耕耘下能喜获丰收,是一件皆大欢喜的事情,但由于这几天连续大雨,导致河水泛滥,峨眉山市胜利镇红星村6组河堤被雨水冲垮,河边上老百姓栽种的庄稼受到严重威胁。

洪水无情 人间有爱——峨眉警方积极参与灾后生产工作洪水无情 人间有爱——峨眉警方积极参与灾后生产工作

  峨眉山市公安局胜利派出所在得知此情况后,立即组织警力赶往河堤两岸,为老百姓抢收庄稼,赢得当地群众一致好评,纷纷感谢政府,感谢派出所的同志们。

  峨眉山市公安局胜利派出所民警表示:每一次险情都牵动着我们的心,保护老百姓的生命财产安全是我们的责任!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