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2019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将于9月在天津举办

2019-08-02 10:47:44  来源:新华网  编辑:葛宁远

  新华网天津8月1日电(记者周润健)7月31日,2019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2019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将于9月6日至8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行。

  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姚建军介绍说,本届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由文化和旅游部与天津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采用“政府支持+市场化运作”的全新工作模式,委托市场资源丰富的北京兴旅国际传媒有限公司运作。目前已有包括美国、泰国、德国、意大利、日本等在内近30个国家和国内30个省市的文旅同业确定参展,途牛等知名旅游企业,宇通房车等数十家房车企业,国家博物馆、故宫博物院等文旅机构也将亮相博览会。

  博览会总展览面积为5万平方米,按照展示内容分为全国精品文旅展区、国际文旅特色展区、天津文旅精品展区、旅游装备展区、文化旅游产业创新展示区、文创及非遗展示区等7个主题展区。

  据介绍,博览会期间还将举办论坛、研讨会、洽谈会、项目签约、赛事、演出、旅游踩线、精品旅游线路推介等二十余项特色活动。

  据了解,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已在天津连续成功举办了10届,已经形成了旅游产业、旅游产品、旅游企业和旅游服务的集聚效应。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