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体验新老交替 东京将建浅草-晴空塔高架桥商圈

2019-07-30 08:56:01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李玥

  国际在线消息:近年来,日本专注于高架桥商圈的开发,这种基于周边特色而生的商圈在东京都内各个地点展开建设。预计2020年春天,浅草-东京晴空塔高架桥商圈将会诞生。

   在浅草-东京晴空塔高架桥商圈中,游客可以深度感受浅草老街的传统特色,同时可以在商圈中住宿、品尝美食、购买礼品等,切身体验到“Live to Trip”的理念。将来,东京还将在隅田川上架设从东京晴空塔到浅草的步行桥,让游客行走在桥上时欣赏周边美景,在新老交替的氛围中创造难忘的旅游回忆。(文/图 TCVB孙波)

【东京旅游】体验新老交替 东京将建浅草-晴空塔高架桥商圈

浅草-晴空塔高架桥商圈概念图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