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洛阳栾川高速免费于8月1日重磅开启

2019-07-23 16:57:34  来源:大河网  编辑:赵滢溪

【热点线路-文字列表】 让出游更加便捷 洛阳栾川高速免费于8月1日开启

栾川潭头镇拨云岭村精品民宿 慢居·十三月

  7月22日,栾川县在洛阳发布了第三届高速免费活动的消息,自2019年8月1日0点至8月20日24点,栾川县对所有自洛栾高速栾川站、重渡沟站下站的7座以下(含7座)客车免收河南省内高速公路通行费。那活动期间,栾川县又推出哪些举措,确保活动游客顺利出游?

  记者从栾川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了解到,第三届高速免费活动期间,栾川县除延续前两届24小时旅游热线、社会各界力量全方位服务游客的经验外,还将启动智慧旅游系统。届时,游客进入栾川境内,将收到入境关怀短信,可通过短信中链接,实现信息查询、订房订票等服务,也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小程序等形式实现“一部手机游栾川”。

  同时,栾川县将通过官方微博、头条号及在交通要道设置的电子大屏,实时对外发布景区承载量,温馨提示等信息,方便游客及时获取。智慧旅游大数据中心还能实时掌握各景区乡村的监控画面,方便合理高效调度后勤保障人员,确保游客放心、舒心、开心地游玩。

  据悉,栾川县为世界十大乡村度假胜地,建成有老君山、鸡冠洞两个国家5A级景区,重渡沟、养子沟、伏牛山滑雪度假乐园等多个国家4A级景区。近年来,栾川乡村旅游发展迅速,庙子镇庄子村、陶湾镇协心村、三川镇隐心谷、狮子庙镇高山渔村、潭头镇拨云岭、石门土屋等美丽乡村已成为游客“无景点”旅游的首选。(记者 张超 通讯员 王国露)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