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焦作市参加2019台北夏季旅展

2019-07-22 09:39:48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尹航

  国际在线消息:据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官网报道,7月19日上午,由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台北办事处与台湾旅行业品质保障协会共同主办的2019海峡两岸台北夏季旅展在台北世贸中心展览馆举行。本次旅展以“美丽中华”为主题,以文化传承和旅游推广为主线,展会为期4天,是台湾今夏规模最大的旅展,共吸引了来自大陆21省的380名主管机构和企事业代表赴台参展。焦作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米纪文率焦作代表团参加了本届夏季旅展,这也是焦作市连续第二年参加台北夏季旅展。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2019海峡两岸台北夏季旅展开幕式现场

  上午,焦作云台山地质公园与台湾著名的野柳地质公园正式缔结为“姐妹公园”。开幕式现场专门为两景区缔结“姐妹公园”举办了合作协议签署仪式,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台北办事处主任任佳燕、台湾旅游交流协会理事长赖瑟珍、台湾旅游行业品质保障协会理事长许晋睿,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调研员郭继山,焦作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米纪文、副局长李建阳等鉴签了协议签署,这是本次旅展的一项重要合作成果。著名太极拳大师朱天才还为签约仪式现场表演助兴,台湾当地媒体及旅行商百余人见证了签约仪式。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焦作云台山地质公园与台湾野柳地质公园合作协议签署仪式

  上午的旅展现场,焦作市文旅局、温县、云台山、旅游协会等单位负责人通过有奖问答发放纪念品、体验互动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推介焦作旅游,吸引超高人气,前来咨询洽谈的台湾旅游业界、新闻媒体以及旅游爱好者络绎不绝。许多参展商说,5月份焦作市曾来台湾推介,这次旅展又见焦作,充分说明焦作市对台湾旅游市场的高度重视和满满诚意。台湾雄狮旅游集团董事长凌珑、台湾山富旅行社总经理金玉玲、康福旅行社产品系统总经理谢云苗等专程到河南展台详细了解焦作旅游产品,在听了我市代表关于焦作旅游资源情况的介绍后,各参展商纷纷表示,期待着尽快走进 “太极圣地·山水焦作”。展会现场,来自温县陈家沟的太极拳师还表演了精彩的陈式太极拳。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

与会嘉宾合影

  下午,焦作旅游(台北)座谈会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调研员郭继山、台北旅行商业同业公会理事长吴志健,台湾《旅报》社长吴学铭,台湾山富旅行社总经理金玉玲等近百位旅行商、媒体代表及太极拳爱好者应邀出席。座谈会由米纪文书记主持。会上,国际著名太极拳大师朱天才现场讲解并展演了太极拳,所有与会代表跟着大师学太极,拉开了座谈会的序幕。云台山景区管理局局长马春明,温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宁,云台山国旅董事长冯志坚分别就云台山景区、温县旅游和焦作旅游线路做了介绍。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

焦作旅游(台北)座谈会现场

  吴学铭社长从媒体的作用、旅游品牌打造的角度,建议焦作进一步加大在台湾市场的宣传力度。吴志健理事长建议焦作出台更加优惠的政策,支持旅游企业双向互动,促进焦作入境旅游发展。郭继山调研员指出,云台山、陈家沟是河南最优质的旅游资源,“老家河南”将倾力打造中原山水和功夫之旅旅游产品,希望广大台湾旅行商组织更多的台湾游客走进焦作、走进河南。座谈会最后,焦作市旅游协会与台北旅行商业同业公会,焦作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和台湾山富旅行社还签署了合作协议。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