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一带一路·泰国印象”中泰青少年文化艺术交流盛典圆满举行

2019-07-19 16:47:3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尹红燕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719163717_副本

  中泰两国青少年同台表演 摄影 李秀珍

  国际在线消息:7月17日,由泰中艺术家联合会主办,中国魅力校园网、泰国欢乐汉语学校承办的“一带一路·泰国印象”2019年中泰青少年文化艺术交流盛典在曼谷暹罗剧场举行,来自中泰两国的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演出。

  泰国陆军上将阿南·汶蓝沛,泰中艺术家联合会会长蔡义批等受邀出席了本次活动并致辞,还共同为参加本次盛典的31所中泰学校颁发荣誉证书。

  据介绍,“一带一路·泰国印象”中泰青少年文化艺术交流盛典举办至今已经是第六届,中泰两国青少年参与者逾万人,已经成为泰青少年文化艺术交流的重要平台。今年暑假的活动,有来自中国各地的青少年1000余人来到泰国曼谷、罗勇等地,与当地中小学生进行多种文体项目的交流,例如:民族乐器演奏,歌唱、舞蹈,民族体育活动等,在两国少年儿童中播种下“中泰一家亲”的友谊之种。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