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2019青岛凤凰音乐节:以音乐为媒 引爆青岛时尚季

2019-07-17 17:02:2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石丽敏

  国际在线消息:7月6日至7日,青岛首个专业音乐节—— 2019青岛凤凰音乐节将青岛西海岸新区推到了音浪顶尖和时尚前沿,虽然天公不作美,但是根本无法阻挡粉丝及乐迷纷纷冒雨前来,在本届音乐节上与偶像大咖们一起嗨爆现场。据悉,本届音乐节是青岛西海岸新区打造 " 音乐之岛 " 城市名片的重要内容,也是青岛国际时尚城建设的重要活动之一,标志着青岛国际时尚季活动徐徐拉开序幕,将成为时尚青岛的 " 新地标 "。

  在凤凰之声大剧院时尚绚丽的室内演艺厅,龙族舞台犹如一座金碧辉煌的城堡,整个舞台在封闭的空间内呈现出前后纵深感极强的立体视觉观感,别致的中国风元素和棚顶无数颗 " 星球 " 的设计又加强了神秘感和沉浸感。7月6日的龙族舞台可以算是嘻哈的专场,各种 Flow、Freestyle 应接不暇。7月7日,这里又变成了摇滚的天堂,充斥着力量和重金属的魅力,以铜管乐团亮相此次音乐节舞台的杭盖乐队将古典、爵士、New age 等多元素融入音乐,碰撞出别具一格的视听艺术盛宴,将跨界艺术魅力展现的淋漓尽致,现场十四人的演出人员配备,带给了现场乐迷不同的音乐震撼。

  在龙族舞台压轴出场的 "中国摇滚教父" 崔健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到了极点。此次音乐节上,他带来了多首经典曲目《花房姑娘》《红旗下的蛋》《快让我在雪地上撒点儿野》《假行僧》...... 他的歌词像是浓缩的诗句,唱出了感情,梦想和挫折,燥起了不舍和感动。台下乐迷有很多都戴着崔健经典的红星鸭舌帽,高举着手臂向他呐喊致敬。他也多次与乐迷互动,并抒发了对海边这座美丽城市青岛摇滚乐现状的肯定和对未来摇滚乐发展的期待。

  7月7日,在凤凰之声大剧院时尚绚丽的室内演艺厅,凤凰舞台迎来了“雨后艳阳”。《雨夜曼彻斯特》《say is again》...... 一曲曲的浪漫和轻松,在这个纷繁萦绕的世界里,盘尼西林就是所有人都需要的一针安慰剂,让乐迷与世界温暖相拥。

  歌手华晨宇在热烈的欢呼声和尖叫声中压轴出场,《我管你》《寻》《斗牛》《异类》等点燃了现场的气氛。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