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旧金山旅游局公布全新品牌形象

2019-07-17 10:53:09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尹航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旧金山旅游局

旧金山旅游局新的标志

  国际在线消息:据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官网报道,近日,旧金山旅游局在莫斯康尼会展中心举办的第109届年度午宴上公布了全新品牌形象。

  旧金山旅游局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乔达理(Joe D’Alessandro)向约1000名与会者介绍了崭新的品牌形象,他表示:“品牌形象不仅仅是一个标志。它不但是我们眼中的自己,更代表了旧金山在他人眼中的形象——而这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重要。品牌形象是我们最重要的资产,正确管理它是成功的关键。”

  乔达理补充说:“定期重新评估品牌形象,可以确保其定义的清晰、连贯、准确和相关性。此次旧金山品牌形象更新历时9个月完成,是微调和更新,而非巨大改变。新的品牌形象聚焦于这座城市的最重要元素,让我们能够以最相关的方式发声。”

  旧金山旅游局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皮霍华(Howard Pickett)表示,“品牌形象必须能展现目的地,并跟上时代,为全球受众所理解。因此,我们从家门口开始,采访了旧金山酒店从业人员、本地居民、旧金山旅游局自己的咨询委员会以及员工;并与国内外的旅行者和会议策划者进行了焦点小组讨论;还监测社交媒体,分析了趋势、各种先入为主的成见和误解等等。”

  崭新的品牌形象是旧金山旅游局与Miles Partnership和Destination Analysts合作,经过广泛的研究后开发出来的,“以情感共鸣的方式来定义旧金山的故事”。

  旧金山旅游局营销传播副总裁林恩·布鲁尼铂金斯(Lynn Bruni-Perkins)介绍说:“我们评估、研究了新的品牌形象设计方案,让它与旧金山目的地和品牌个性一致,并更新了色彩和排版,唤醒人们对旧金山标志性形象和鲜明特色的记忆。我们在20个国内外市场进行了调研,了解休闲和商务旅行者、会议策划者和旅游业人士对品牌资产的反馈,以完成最后的润饰。”

  “焕然一新的旧金山品牌形象由此诞生,它大胆、热情又乐观,展现了旧金山的风光和内涵,将游客和我们都最喜欢的目的地——旧金山紧密相连。”乔达理说。

  “个性鲜明、高相关度的品牌形象对我们的成功至关重要,”乔达理表示,“完成此项目,让品牌形象更具连贯性、引人注目并令人向往,有助于确保旧金山位居全世界最重要的城市目的地之列。旧金山这个地方如此与众不同,推广它让我们满怀激情。”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