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盖璞集团获评“中国大学生喜爱雇主”

2019-07-16 08:55:51  来源:北国网  编辑:石丽敏

      “2019年中国大学生喜爱雇主” 榜单日前在上海揭晓,全球零售服饰领导企业盖璞集团(Gap Inc.)斩获大奖,成为800多万应届大学毕业生心仪的优秀雇主和中国校园雇主的杰出标杆, 这再次彰显了该公司在吸引优秀学子和发展人才方面的不懈努力和杰出成绩。

  盖璞集团获评“中国大学生喜爱雇主”

盖璞集团获评 “中国大学生喜爱雇主”

  “中国大学生喜爱雇主” 由前程无忧和应届生求职网联合发起,通过对数十万家雇主进行筛选,向其中的230家候选企业发出参选邀请。同时, 评选单位在全国指定的50所重点院校,对2019的应届毕业生进行求职满意度调查和座谈,甄选出获奖企业。经过激烈的竞争,盖璞集团从众多国内外著名公司中脱颖而出,成为88家获奖企业之一。

  “许多中国大学生把Gap集团视作他们喜爱的雇主和实现职业抱负的地方,这既让我们深感荣幸,也让我们倍感责任重大。这个奖项反映了我们在吸引优秀学子方面所作出的努力和成果。我们以共同的价值观、信念和目标联系在一起。随着我们的共同努力,我们的团队和业务将会变得越来越强大。”盖璞集团大中华区人力资源和传播副总裁Carrie表示。

盖璞集团获评“中国大学生喜爱雇主”

盖璞集团大中华地区人力资源部总监Vivienne代表公司领奖

  盖璞集团位居全球零售服饰领导地位,于1969年成立于美国旧金山,通过旗下Old Navy、Gap、Banana Republic、Athleta、Intermix、Hill City和Janie and Jack等知名品牌,专注于为男士、女士、以及婴童提供时尚、现代和高品质的美式服装、饰品及个人护理产品,在全球被誉为经典美国风的代名词。

  通过门店和电商渠道,盖璞集团旗下各品牌产品在全球超过90个国家和地区销售,2018财年集团的净销售额达166亿美元,居《财富》美国500强第186位。

  盖璞集团于2010年11月进入中国市场,在上海设立大中华区总部。目前,盖璞集团在大中华区共设有Gap和Old Navy品牌门店200多家,覆盖上海、北京、深圳、广州、香港、台北、成都、杭州、南京、西安、乌鲁木齐、沈阳、武汉、重庆、苏州、佛山、三亚、昆山和湖州等约40个城市。

  盖璞集团屡次被《财富》杂志和汤森路透等第三方机构评为“全球最受赞赏公司”、“最具多样性和包容性的公司”、 “改变世界的公司”和“最佳雇主”,在企业社会责任和可持续发展等领域斩获诸多荣誉。

  作为全球零售服饰领域的领导企业, 盖璞集团致力于打造敏捷的学习型组织,通过卓越的领导力和企业文化提升员工和顾客的参与感,通过赋能和赋权人才创造业绩,实现卓越运营。

  人才更是盖璞集团发展的基石。随着业务的不断发展,多年来盖璞集团在大中华地区有计划和持续地通过校园招聘、精英项目、暑期实习生等项目招募零售管培生,培养未来零售行业领袖。仅2018年,盖璞集团就深入全国20多所高校开展校园招聘活动,吸引了五千多名优秀学子的就职申请,最终成功录取管培生近30名。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