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协创新事业 激发新动能” 日立电梯2019创新分享汇昆明举办

2019-07-15 16:41:26  来源:消费日报网  编辑:石丽敏

  7月2日-4日,围绕“协创新事业 激发新动能”的主题,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称“日立电梯”)的2019年创新分享汇在昆明举行,超过400名嘉宾及合作伙伴出席了为期3天的会议。

“协创新事业 激发新动能” 日立电梯2019创新分享汇昆明举办

“协创新事业 激发新动能” 日立电梯2019创新分享汇

  2018财年[*1],日立电梯签梯台量超过88,000台,安装完工台量突破74,000台,电梯保养台量超过300,000台,营业收入达199亿元。日立电梯总裁贾宇辉表示,公司事业持续增长的重要原因之一是长期关注与支持房地产供应链成长。近年来,日立电梯与恒大、碧桂园、万科、融创、保利、绿地、富力、华润、阳光城等国内15家前二十强房地产企业保持了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协创新事业 激发新动能” 日立电梯2019创新分享汇昆明举办

日立电梯总裁贾宇辉

  当前,在5G支持下,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将集成汇聚,成为数字经济发展的强劲动能。贾宇辉总裁在会上提到:“真正的物联网智慧电梯将在5G时代实现,我们将进一步向数字化企业转型,在智慧楼宇设备互联以及电梯大数据等方面加快推进。”

  近一年,日立电梯积极拓展智慧楼宇新事业,与华为、小米、阿里、京东等科技巨头合作,日立楼宇智能交通解决方案已经成功应用于小米科技园、阿里未来酒店、京东总部大楼等企业项目。

“协创新事业 激发新动能” 日立电梯2019创新分享汇昆明举办

腾讯云副总裁万超

  其中,日立电梯与腾讯正在合作,共同为上海临港集团桃浦中以创新园英雄地块项目提供“无移动压力”纵向交通解决方案,通过将日立智慧电梯系统植入到腾讯微瓴的可视化智慧平台上,将智能化从电梯扩展到更多应用场景。会上,腾讯云副总裁万超作为特别嘉宾分享了腾讯在智慧建筑产业的进展以及与日立电梯在智慧建筑方面的合作。

  贾宇辉总裁表示,日立电梯将进一步向数字化企业转型,加强在智慧楼宇设备互联以及电梯大数据等方面的推进,与合作伙伴携手“协创新事业 激发新动能”,希望在2019财年[*2]签梯台量达到10万台。

  *1: 2018财年:日立2018财年(2018年4月1日至2019年3月31日)

  *2: 2019财年:日立2019财年(2019年4月1日至2020年3月31日)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