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看长江之变】“共舞长江经济带——看长江之变”之重庆忠县“橘乡荷海”

2019-07-14 15:29:45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陈梦楠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报道(张吟吟):7月13日,“共舞长江经济带——看长江之变”网络主题活动采访团来到了重庆忠县“橘乡荷海”景区。

  该景区位于重庆忠县双桂镇境内,面积约20平方公里,种植柑橘8000亩、莲藕5000亩。景区将乡村观光旅游与特色农业有机融合,走出了“农文旅”结合的发展路子,实现了一三产业融合发展。“橘乡荷海”景区主要依托柑橘、莲藕产业,整合农业、水利、国土等各类资源,让游客在赏花的同时体验荷海泛舟的乐趣。

  目前,“橘乡荷海”已成为双桂镇旅游产业的重要支柱。该镇成功举办五届荷花文化旅游节,以“荷田摸鱼”“闻着荷香健康跑”“荷爱集体婚礼“等休闲活动为载体,进一步扩大”橘乡荷海“知名度,成功吸引了约50万名游客前来旅游观光。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