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京哈高铁哈尔滨至承德列车开通

2019-07-12 10:01:17  来源:北京日报  编辑:尹红燕

  本报讯(记者 白波)随着全国铁路暑运正式启动,京哈高铁也增设新线,哈尔滨至承德高铁于7月10日通车,从哈尔滨到承德1000多公里的路程,乘高铁仅需4小时42分。

  哈尔滨西至承德南的G3802次高铁列车早6时27分从哈尔滨西站始发,沿途设有长春西、四平东、沈阳北、新民北、阜新、北票、朝阳站,11时09分抵达终点承德南站,全程4小时42分。哈尔滨至沈阳间走行哈大高铁线,沈阳至承德间走行新建的京哈高铁(京沈高铁)。在此之前,哈尔滨至承德间还没有直达列车,旅客需要在沈阳换乘。

  据了解,未来新建京哈高铁通车后,列车由哈尔滨出发,将途经长春西、沈阳北、阜新、承德等车站,进入北京后经过密云西站、怀柔南站、顺义西站等站,最终到达位于朝阳区的星火站,全线最高时速将达到350公里。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