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2019年“花拍之夜”将在昆明斗南举行

2019-07-11 14:13:55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胜兰

  新华网昆明7月10日电(记者 庞明广)盛夏七月,第十九届中国花卉零售业交流会暨第二十届中国昆明国际花卉展即将开幕之际,由昆明国际花卉拍卖交易中心承办,以“数字云花,绽放斗南”为主题的“花拍之夜”将于13日举行。

  斗南“因花而名,因交易而盛”。据介绍,昆明国际花卉拍卖交易中心作为鲜切花拍卖交易量亚洲第一、全球第三的交易市场,已成为集现代花卉交易、花卉标准制定、花卉新品种引进及推广、花卉信息咨询服务、供应链金融服务、花卉仓储、物流服务等为一体的花卉交易服务平台。

  据介绍,2019年“花拍之夜”将紧扣“云花”立足全国、辐射南亚东南亚、面向全球的战略部署,强化斗南作为“亚洲花都”、“亚洲花卉交易中心”和“世界中国花卉第一小镇”的核心地位。本次“花拍之夜”以“中国红”为主题色,数百种红色花卉新品将登台亮相,引爆红色色系的时尚潮流和商机。与此同时,2019“花拍之夜”将升级人体花艺秀环节,延续去年“花卉届巴黎时装周”的传统。

  7月13日,业内最知名的花艺师们将莅临“花拍之夜”现场。他们将会用“云花”创造出丰富多彩的花艺作品。用不同品种、不同色调来呈现“云花”在不同场景中的应用。

  东南亚一直都是云南鲜花重要的出口地,与云南长期以来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泰国著名花艺师将携泰国兰花出席“花拍之夜”,届时市民可以欣赏到洋兰在各种场合的应用作品,并通过“花拍之夜”促进中泰友谊,共谋更大范围、更高水平、更深层次的区域合作,建设花卉圈的“一带一路”。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