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江西省副省长吴忠琼在赣州开展教育调研

2019-07-10 09:32:1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刘征宇

  国际在线消息:7月3日至5日,江西省副省长吴忠琼在赣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调研了赣州市扩大开放、承接产业转移、社保降费和就业民生等工作。江西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刘翠兰一同参加调研。江西省人社厅、赣州市领导等陪同调研。

 江西省副省长吴忠琼在赣州开展教育调研

吴忠琼(左2)一行调研赢家时装(赣州)有限公司

  吴忠琼一行先后在石城阻击战纪念园、宁都县革命烈士纪念馆、宁都起义指挥部旧址缅怀先烈,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听取革命先烈事迹介绍,重温当年艰苦卓绝的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向革命先烈致以崇高的敬意。通过馆藏的珍贵历史照片,聆听讲解员讲述先烈们可歌可泣的感人故事,调研组切身感受到了赣南苏区革命先烈义无反顾跟党走、投身革命的坚定革命理想信念,以及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调研组人员纷纷表示,要从革命先烈英雄事迹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进一步弘扬坚定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走好新长征路,以主题教育的高质量推动江西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江西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江西省副省长吴忠琼在赣州开展教育调研

调研组一行调研石城县城展馆

  调研期间,吴忠琼一行还先后实地调研了石城县城展馆、新百伦领跑集团鞋服产业园、江西省鞋类产品检验检测中心、江西蒙山乳业有限公司、赣州领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赢家时装(赣州)有限公司、江西脉动智能制造时尚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或单位,深入了解赣州市积极扩大开放、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承接电子信息和服装及鞋类等产业转移情况,听取了当地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等情况汇报,探讨了通过龙头企业招商、以商招商、主导产业招商、建立专业类人才职业学校、健全物流基础设施、工业旅游促消费等有效途径和办法,进一步提升赣州扩大开放水平和质量、主动融入粤港澳大湾区产业转移,着力打造赣州承接粤港澳大湾区产业转移的桥头堡作用。

江西省副省长吴忠琼在赣州开展教育调研 

调研组一行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

  7月5日,吴忠琼在于都县还主持召开了社保降费和就业民生工作座谈会,并征求了党员干部群众对省政府领导班子和个人的意见建议。(文 曾强)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