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广州之夜”闪耀2019夏季达沃斯论坛

2019-07-04 09:43:35  来源:人民网  编辑:尹红燕

“广州之夜”闪耀2019夏季达沃斯论坛

粤剧演员精美造型吸引外国嘉宾纷纷合影。 王星  摄

  人民网大连7月2日电(王星)7月2日,2019夏季达沃斯论坛迎来“广州之夜”。达沃斯论坛创始人兼执行主席克劳斯·施瓦布、广州市市长温国辉出席活动并致辞。

  今年是“广州之夜”连续第五年在夏季达沃斯论坛亮相。作为传播广州声音、展现城市魅力的重要舞台,“广州之夜”每年都为参会嘉宾展现独具特色的岭南文化元素。

  本次活动紧扣“老城市、新活力”主题,现场处处可见传统和创新的交融,经典和时尚的汇聚,艺术与科技的融合。

  会场门前,传统南狮经过创意加工,呈现出新颖的梦幻意境;LED屏上,美轮美奂的珠江夜景布满整个大落地窗,让人仿佛置身珠江边吹着习习凉风;舞台中央,广东醒狮融入现代嘻哈街舞中,给人带来耳目一新的视听感受。

  “广州真是一座令人向往的魅力之都。”现场不少嘉宾表示,本次“广州之夜”充分向世界展示了一个传统与创新交融、经典与时尚汇聚的活力之都。希望今后能亲身前来领略羊城之美,并能与广州开展全方位的合作。

  本次活动由广州市商务局、市委外事办公室、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等指导,雪松控股集团主办。日本福冈市市长高岛宗一郎、天津市副市长金湘军,辽宁省委常委、大连市委书记谭作钧,辽宁省副省长陈绿平、广东省商务厅厅长郑建荣等500多人出席。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