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第二届进口博览会境内外专业观众报名启动

2019-07-02 09:23:48  来源:新华网  编辑:葛宁远

  新华社上海7月1日电(记者 周蕊)1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境内外专业观众报名正式开启,来自企业的观众可以无需邀请码直接报名,民营企业、中小企业人员到会采购渠道将更为便利。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官方网站1日正式开通第二届进博会专业观众报名系统,境内外专业观众可以在官网报名注册。第二届进博会设立科技生活、汽车、装备、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品质生活、食品及农产品、服务贸易七个展区,来自相关企业、社会组织、事业单位、政府机关的采购商、业内人士、专家学者、公职人员等,可以专业观众的身份报名注册,到第二届进博会观展、洽谈、采购。

  第二届进博会专业观众管理服务体系参照首届,以组团为主。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组建地方交易团,国务院国资委组建中央企业交易团,国家卫生健康委组建交易团,境内专业观众按照单位注册地、隶属关系等加入相应交易团。

  为便利更多专业观众特别是民营企业、中小企业人员到会洽谈采购,第二届进博会积极优化服务,报名注册截止时间相比去年延后了一个月,为9月30日,来自企业的观众可以无需邀请码直接报名,报名系统会根据企业填写的注册地信息将其划转至相应交易团。同时,第二届进博会专业观众报名系统还将推送对专业观众开放的配套活动信息,便于及时报名参与;系统还将通过邮件等方式推送展商展品等信息。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