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北京发出2019年首趟援疆旅游专列

2019-06-28 09:32:52  来源:新华网  编辑:尹红燕

  新华社北京6月27日电(丁静、李溢春)记者27日从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2019年首趟援疆旅游专列“京和号”近日从北京西站出发,载着近500名旅客奔赴新疆和田。

  “京和号”为期16天的行程涵盖和田、喀什、库尔勒、吐鲁番、哈密等地。中国铁道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新闻发言人杜娟说,今年特别增加了博斯腾湖和天鹅河等景区,在和田、吐鲁番等地安排了到当地群众家中探访,让游客深入了解当地风土人情,增进两地人民交流。行程费用为5280元,包含食宿和车费。

  从2015年首次开行北京至新疆和田的“京和号”旅游专列以来,北京铁路局不断拓展、完善和延伸这一品牌。截至目前,已有近万名旅客乘坐“京和号”畅游新疆。

  据介绍,今年7月12日、7月30日、8月16日、9月1日、10月12日还将开行5趟“京和号”旅游专列。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