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泰爱旅游》第二十期:2019华欣国际爵士音乐节在泰举行

2019-06-27 11:06:02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石丽敏

  《泰爱旅游》是由泰国国家广播电台制作的一档介绍泰国旅游、文化的中文节目,以两位主持人播报的方式,让游客不出国门就能轻轻松松了解泰国。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泰国春武里府芭堤雅市市长颂塔压透露,计划动用东部经济走廊特区6亿6500万泰铢的预算资金,解决芭堤雅市的内涝问题,并兴建抽水蓄水池系统控制泰国东部地区流入公共河渠的洪水,避免洪水淹没旅游景点。对于同样有雨后内涝问题的曼谷,曼谷市政府建成的首个顶管排涝系统在唐人街区启用,增加了三攀他翁区17个内涝风险点之一的排水效率。

  泰国旅游局与南部巴蜀府相关部门共同于6月7日-8日举办第15届2019华欣国际爵士音乐节,来自全球各地的500多名爵士表演艺术家献上了50多场精彩绝伦的音乐表演,活动门票全部免费,旨在让游客尽情享受这场音乐盛宴。

  《福布斯》今年5月公布了2019年泰国富豪排行榜,正大集团谢国民兄弟凭借295亿美元(相当于9386亿泰铢)的总资产蝉联冠军宝座。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