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真子国际花艺学院在京举行摩登花艺表演

2019-06-14 15:02:59  来源:北国网  编辑:陈梦楠

  6月12日,真子国际花艺学院在北京香江花园乡村俱乐部举行了一场摩登花艺表演,真子花艺院长Rumiko女士亲自为现场来宾进行表演和解说。真子花艺的各位老师,来自内地、香港和海外的多位学员,以及媒体代表们出席了活动。

真子国际花艺学院在京举行摩登花艺表演

  活动现场,Rumiko院长伴随着悠扬的音乐,灵感如泉涌,将一颗颗花材在手指间千变万化,最后诞生了充满时尚魅力的摩登花艺作品。Rumiko院长在表演中解释道,摩登花艺将所有叶片原有的形状进行了改变,并进行新的创作,通过巧妙的旋转技术,可以把叶片原有坚硬的造型变得很柔软。作品完成时,独特而灵动的插花风格,360°全方位视觉体验,仿佛人与自然的完美和谐交响曲。

真子国际花艺学院在京举行摩登花艺表演

  活动的尾声,来自广播电台、杂志、以及网络媒体的记者们与Rumiko院长围坐在一起,记者们就花艺的传承、摩登花艺的发展、摩登花艺的艺术价值等方面进行了提问。Rumiko院长表示,摩登花艺追求人与自然的和谐统一,将时尚气息注入花艺当中,因此广受大家的喜爱。她认为,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精神文明的发达,摩登花艺会受到越来越多的欢迎。

真子国际花艺学院在京举行摩登花艺表演

  真子花艺学院由日本著名的花艺大师真子Yasuko女士创建,她将池坊最具线条美的传统立花与欧式插花的制作方法融为一体,独创了自己的花艺造型——立华调,并多次参加世界各地博览会和巡演,广受好评,获奖无数。真子Rumiko女士出身于花店之家,24岁时师从真子Yasuko学习花艺。曾只身前往泰国开办分校、潜心研磨。她根据各种叶子的大小、形状、颜色等,分别使用卷曲、粘贴、曲折、绑束、缠绕等多种技巧,创立出独树一帜的花艺风格。

真子国际花艺学院在京举行摩登花艺表演

  2011年,Rumiko女士接任院长一职,她对中国情有独钟,多次在北京、昆明等地开展花艺表演,传播艺术价值。在2019北京世园会中,真子花艺在15-17日将有6个色系的专场表演。

真子国际花艺学院在京举行摩登花艺表演

  本次摩登花艺表演不仅为现场来宾带来了视觉的享受和心情的陶冶,Rumiko院长也以花为媒,将摩登花艺的概念进行了普及,将摩登花艺的艺术价值广泛传播,为花艺界的朋友们架起了沟通的桥梁,用花艺展示作为国际亲善的使者,与世界各国进行广泛的交流,把对美和爱的体悟传播到世界各地。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