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乐山市金口河区公安分局圆满完成“转转花”节安保任务

2019-06-14 11:11:55  来源:四川新闻网  编辑:陈梦楠

  6月6日至10日,乐山市金口河区在金口大峡谷举行了第二届转转花文化旅游节暨中国摄影报“走进金口河”活动。此次活动时间长、前来参加人员多,为了确保活动安全顺利进行,该区公安分局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严密部署,圆满完成了活动安保任务。

乐山市金口河区公安分局圆满完成“转转花”节安保任务

  此次安保任务,该区公安分局按照区委、区政府的要求,坚持安全有序为第一标准,按照“控点、巡线、护面,点面结合”的工作思路,科学制定安保方案和应急处突预案。同时,成立了指挥调度组、社会面管控组、现场保卫组、交通安保组、机动处突组、消防安全组、通信保障组等七个工作组,明确各组工作职责及任务,各警种密切配合,切实保障活动沿线的道路畅通、车辆有序停放、社会面安全稳定。

  任务中,该局执勤民警能认真履职尽责,坚守岗位毫不懈怠,以严整的警容风纪,展示了金口河公安的良好形象,圆满完成了安保任务。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