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洛阳今年计划建设50座城市书房

2019-06-12 16:48:09  来源:洛阳网  编辑:赵滢溪

  昨日,记者从我市召开的2019年“书香洛阳”建设提升工作座谈会获悉,今年计划建设的50座城市书房将在8月底大头落地。

  会议通报了我市目前城市书房建设情况,听取了各县(市)区相关工作情况汇报。截至目前,全市已建成开放城市书房118座,累计接待读者460余万人次,借还图书150余万册次,新办读者证4万余张,开展各类阅读推广活动1000余场,参与活动8.9万余人次。今年全市计划新建50座城市书房,目前已建成投用8座,已开工建设或装修15座。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飞在座谈会上强调,各地各有关单位要提升政治站位,进一步认清城市书房建设的深远意义;要找准问题症结,加快书香洛阳建设提升步伐;要压实压紧责任,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要完善推进机制,落实资金等各类保障,夯实城市书房运行基础,确保今年城市书房建设任务8月底大头落地,为全面深化“9+2”工作布局、实现“四高一强一率先”奋斗目标提供更加强有力的文化支撑。

  副市长魏险峰等参加座谈会。(洛阳日报记者 常书香 通讯员 李俊杰)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