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2019“两展一节”将于6月21日开幕

2019-06-12 17:31:38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李玥

  国际在线消息:6月12日,北京2019“两展一节”新闻发布会在马连道工作站举办。“两展一节”包括2019北京国际茶业展、2019北京马连道国际茶文化展、2019咸阳茯茶文化节。“两展一节”将于6月21日在北京展览馆和马连道茶叶一条街同步开幕,届时,全球顶极的茶产品将扎堆亮相,为京城百姓献上茶行业的盛宴。

【杨宾】 2019“两展一节”将于6月21日开幕

新闻发布会现场 摄影 闻昭

  据悉,为期四天的2019“两展一节”活动将举办2019北京国际茶业展、全国品牌茶企专题展示、全国重点产茶地区展示、青年国际茶会—印度茶会、中国精品茶叶品鉴大赛(WTTC)、中国精品茶叶冲煮大赛、《中国茶马连道30年30人30事》新书发布、 “一带一路”国际茶叶高端对话、设立“2019咸阳茯茶文化节”分会场、“咸阳茯茶”高铁品牌列车首发仪式、“咸阳茯茶”纪念邮票首发仪式、咸阳茯茶产业高峰论坛等系列活动。

  据了解,今年的展会展览面积共计2.5万平方米,97%以上为特装展位,汇集全球一线品牌企业。本次展会除了西城马连道展区、咸阳茯茶展区、茶企品牌馆、国际馆、精品茶具以及茶包装展区外,还特别强化了黄山、梧州、雅安、福州、铜仁等地级市和福鼎、平阳、泰顺、固始等县域产区的设置。

  2019“两展一节”期间,将举办企业品牌及获奖产品发布等专题推介会外,咸阳市、梧州市、雅安市、泰顺县等产茶区政府将举行多场精彩纷呈的区域公用品牌推介活动,展示茶区风土人情及当地优秀茶叶品牌和产品,众多知名品牌企业也将分别举行自有品牌的形象展示与推介活动。

今年的“小茶人”活动,除了常规的“逛茶展,找茶趣”活动外,还增加了更多精彩的体验式活动,比如邀请“小茶人”一起制作饼干、插花、制作山茶、制作茶书签等动手活动以及茶文化展示、“我是茶展小记者”活动等。

  本次展览展示范围覆盖面广,涵盖茶叶行业全产业链,品类齐全、种类繁多,集中外茶叶之精品。300余家企业将参展,其中90%以上为一线品牌企业,组委会还邀请了多个重点产茶区政府及印度、斯里兰卡等十余个国家参展。

  新闻发布会上,西城区政府的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西城区政府已连续举办了十八届“北京马连道国际茶文化展(节)”,并以其独特的形式和内容,吸引了各界人士的积极参与。

【杨宾】 2019“两展一节”将于6月21日开幕

茶文化展示 摄影 闻昭

  2019“两展一节”的主宾城市是陕西省咸阳市。“两展一节”期间,咸阳市将举办展示展销、产销对接洽谈、“咸阳茯茶消夏之夜”、“樊登讲茶”、茯茶品鉴体验、咸阳茯茶跨界供需交流会、咸阳茯茶产业高峰论坛等十项专题活动,展示“咸阳茯茶”文化内涵。

  咸阳市政府的相关负责人表示,“两展一节”期间,将采取北京、咸阳、西安三地互动连线的形式,在咸阳统一广场设立“2019咸阳茯茶文化节”分会场,在西安北客站举行“咸阳茯茶”高铁品牌列车首发仪式,在北京展览馆报告厅举行“咸阳茯茶”纪念邮票首发仪式。届时,北京展览馆报告厅咸阳专场推介会将举行三地连线现场直播,展示活动盛况。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