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东京开通“VIP观光之旅” 乘坐双层巴士畅享东京美景

2019-06-12 16:50:55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李玥

  国际在线消息:日前,东京开通了“VIP观光之旅”,游客可乘坐双层敞篷巴士,围绕着东京市中心进行游览,尽情体验这个充满活力的城市。

【东京旅游】东京开通“VIP观光之旅” 乘坐双层巴士畅享东京美景

巴士上的风景

  据了解,“巴士之旅”自2019年3月29日起开通,时长70分钟,共有两条游览路线供游客选择。海湾路线从东京站出发,经由东京塔、彩虹桥,到达台场,最终开往银座;城市路线则途径明治神宫外苑、六本木和日比谷公园。

【东京旅游】东京开通“VIP观光之旅” 乘坐双层巴士畅享东京美景

时尚美观的巴士

  “VIP观光之旅”的巴士设计得时尚美观,车身上点缀着红黑相间的日本元素图案。坐在3.8米高的巴士顶部,游客可以欣赏到东京的大部分著名的景点以及优美的街景,不仅如此,巴士上的GPS自动导航系统,可以提供日语、中文、英语等语言的解说,并且为游客提供免费无线网络。(文/图 TCVB 孙波)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