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洛阳首届牡丹诗词艺术节颁奖典礼举行

2019-06-11 10:59:58  来源:洛阳网  编辑:赵滢溪

  洛阳是牡丹花城,也是诗意之城。近日,在优美的古筝合奏《渔舟唱晚》中,牡丹宴之约·2019中国洛阳首届牡丹诗词艺术节颁奖典礼在上阳宫文化园拉开序幕。

  本届艺术节以“牡丹花城诗意洛阳”为主题,由市委宣传部指导,市文联、团市委、洛阳日报报业集团、洛阳广播电视台、洛阳旅发集团共同主办,洛阳牡丹宴酒业有限公司独家冠名,旨在进一步弘扬洛阳牡丹文化和洛阳诗词文化,扮靓“洛阳牡丹”城市名片,激发广大文艺爱好者的创作热情,为广大诗词爱好者打造一个学习、交流、展示的平台。

  该活动自4月初面向社会征集以洛阳和牡丹为主题的诗词歌赋作品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主办方共收到近300名诗词爱好者的数百首作品,不少作品突出了书香洛阳主题,体现出浓厚的书香氛围。投稿者既有在校学生,也有耄耋老人。

  经过网络投票、专家评审,本届艺术节最终共评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同时还评选出十佳诵读奖和4个突出贡献奖。(洛阳日报记者 常书香 实习生 付鑫圯)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