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斐济旅游局正式宣布中国青年演员罗云熙成为斐济旅游中国区推广大使

2019-06-10 15:30:56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葛宁远

  国际在线报道:据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官方网站消息,近日,斐济旅游局发布消息,宣布中国青年演员罗云熙正式成为“斐济旅游中国区推广大使”。斐济旅游局希望通过罗云熙阳光纯净的特质和斐济热情淳朴的风情相融合,将斐济的景色与人文分享给更多中国游客。

斐济旅游局正式宣布中国青年演员罗云熙成为斐济旅游中国区推广大使

斐济旅游局首席执行官马修·斯托克尔(Matthew Stoeckel)(左)、中国青年演员罗云熙(中)、斐济旅游局大中华区总监兼首席代表郑入瑞 (Vincent Zheng)(右)合影留念 供图 斐济旅游局

  斐济旅游局首席执行官马修·斯托克尔(Matthew Stoeckel)说:“中国是斐济的第四大旅游客源市场。近几年来,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开始了解斐济,旅游成为联结中斐关系的重要纽带。我们很高兴这次邀请到罗云熙担任‘斐济旅游中国区推广大使’,希望能与他一同将斐济美不胜收的风光分享给更多的中国消费者。”

  身为“斐济旅游中国区推广大使”,罗云熙已于今年五月前往斐济,领略了当地壮观的地貌景观和迷人的海景。

斐济旅游局正式宣布中国青年演员罗云熙成为斐济旅游中国区推广大使

罗云熙在斐济文化村与当地舞者欢快共舞 供图 斐济旅游局

  谈到此次被授予“斐济旅游中国区推广大使”称号,罗云熙表示,自己很荣幸能与斐济旅游局及斐济航空合作,开启在斐济的旅程。在罗云熙看来,斐济不仅有美丽的景观和独特的文化,还有一种让人情不自禁就放松下来的魔力,使他感受到一种简单纯粹的快乐。罗云熙希望,更多的中国游客能够和他一起,前往斐济这个幸福的国度旅游。

斐济旅游局正式宣布中国青年演员罗云熙成为斐济旅游中国区推广大使

罗云熙在斐济文化村体验手工艺制作 供图 斐济旅游局

  斐济旅游局大中华区总监兼首席代表郑入瑞(Vincent Zheng)说:“我们非常高兴可以通过与罗云熙的合作,进一步提升斐济在中国的知名度,打造中国游客在斐济的美好旅行体验。接下来,我们还将与新浪旅游、新浪娱乐、沐光时代和酷燃视频合作,一同开启明星深度体验旅行生活方式纪录节目《慢游全世界》第五站《罗云熙慢游斐济》的推广,将斐济的精彩通过社交媒体等形式分享给更多中国游客。”

  拥有333座小岛的斐济以其纯净独特的自然环境为游客营造了惬意的氛围。在这里,游客可以尽情享受潜水、冲浪、皮划艇和游轮等多种水上娱乐项目,感受大海之美;可以探秘古老原始的村落,体验当地传统民俗的魅力;可以徒步、垂钓,抑或是单纯的放松身心,享受海岛绮丽的风光。

斐济旅游局正式宣布中国青年演员罗云熙成为斐济旅游中国区推广大使

罗云熙在斐济海滩享受海岛风光 供图 斐济旅游局

  据了解,中国游客前往斐济,可乘坐斐济航空经香港、东京或新加坡转机前往斐济楠迪国际机场。目前,斐济对中国游客实施免签政策,中国游客只需携带一本有效期6个月以上的护照便可享受一场说走就走的热带海岛之旅。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