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外媒走进向塘铁路口岸 看南昌物流产业新发展

2019-06-05 09:49:5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尹红燕

  国际在线消息:6月3日,“外媒看江西”大型采访活动第二站走进南昌县,来自韩国新华报、罗马尼亚欧洲侨报等媒体的10余名外媒记者参观了向塘铁路口岸(一期),了解南昌在智慧型物流方面的发展成果。活动伊始,外媒记者观看了有关物流口岸运行情况的宣传片。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11

  向塘铁路口岸(一期) 摄影 胡竹根

  向塘铁路口岸的物流基地位于向塘火车站西侧,地处南昌市昌南工业园区、小蓝工业园区、向塘工业园区形成的“半月形”经济带范围内,是南昌市重点发展的物流片区,旨在打造“立足南昌、服务江西、辐射中部、接轨世界”的现代国际铁路物流枢纽港,是江西省开辟“通陆达海”、双向开放、便捷高效的铁路大通道,目前该基地正积极推动物流产业集群及智慧物流的发展。向塘铁路口岸先后开通了南昌至鹿特丹的赣欧国际货运班列、南昌至河内的赣欧(亚)国际货运班列、南昌至莫斯科的中欧国际货运班列共3条国际直达班列。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22

  外媒记者们听工作人员介绍物流基地情况 摄影 胡竹根

  此次参观,南昌县向外媒记者们展示了其在物流产业方面的发展成效、智慧型物流的发展现状。向塘铁路口岸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展现了南昌乃至江西省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实力,让世界看见向塘这个未来的“物流之都”。(文 汪婕)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33

外媒记者们合影留念 摄影 胡竹根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