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小蓝经开区开展“亲清护航”廉洁文明家风活动(图)

2019-05-30 10:52:57  来源:大江网  编辑:李玥

小蓝经开区开展“亲清护航”廉洁文明家风活动(图)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讯 通讯员曾峥  左伟义报道:5月11日,小蓝经开区开展“亲清护航”廉洁文明家风活动,通过一系列的健康有益、寓教于乐的节目,将廉洁文明家风教育融入干部家庭当中。

  活动以“梦想起航、亲清相伴”为主题,干部家庭成员齐上阵,开展了一期别具特色、亲情交融的廉政教育和家风建设活动。通过亲清答题接力、亲清家风传承猜字谜、亲清家庭廉字卡、亲清家风时装秀等环节,在干部与家属之间传播廉知识、传递正能量、传承廉文化、传颂廉榜样,引导干部以身作则,教育家庭成员勤俭清正。

  活动中,干部家属欢聚一堂,暖意融融,畅谈共同经历、交流生活点滴,促进彼此交流、增进相互感情,展现了良好的家风家貌,营造了“亲”上加“清”的良好氛围。

  据悉,此次活动是“健康蓝·在小蓝”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系列特色活动之一,致力于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