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2019中国旅游日上饶分会场暨三清山国际高山杜鹃赏花月系列活动启动

2019-05-30 16:32:53  来源:人民网  编辑:李玥

2019中国旅游日上饶分会场暨三清山国际高山杜鹃赏花月系列活动启动

  5月19日,2019中国旅游日上饶分会场启动仪式暨三清山国际高山杜鹃赏花月系列活动开幕。

  本次三清山国际高山杜鹃赏花月相关活动包括:三清山杜鹃花婚礼活动、5.19“万人赏花游三清山”活动、“大美三清 翰墨飘香”国画名家精品展等。高档次、高规格、高水平活动的举办,将进一步丰富三清山旅游文化内涵,进一步带动“大美上饶”的旅游,也将进一步提升三清山旅游与上饶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三清山国际高山杜鹃赏花月系列活动

  6月8日,举行第四届SKYTRAIL?三清山空中越野赛。上千名越野爱好者将在最高海拨1600米的高空栈道上体验云端奔跑的乐趣和刺激,体验三清山无与伦比的山野风光和底蕴深厚的人文风情。

  5月19日,举行三清山首届杜鹃花婚礼。来自全国各地的十余对情侣通过网络遴选来到三清山,在海拨1314米的巨蟒女神平台,大声说出爱的宣言,让亿万年奇峰、千年高山杜鹃共同见证一生一世的情缘。

  5月19日,举行5.19“万人赏花游三清山”。来自北京、上海、广东、江苏、福建、湖南、湖北等地的千人团队齐聚三清山,共同欣赏千年高山杜鹃盛开的绝美景色。

  6月20日,举行第二届“三清山杯”预备外交官大赛。立足江西、辐射周边、放眼全国,招募10至18 岁外语水平较高的青少年参加“预备外交官”大赛,展示青少年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提升“三清天下秀”品牌知名度。

  5月18日,举行三清山逍遥谷首届龙虾美食节。2999斤的龙虾、高山流水席、食辣大赛等美食挑逗吃货们的神经,为爱好旅游的“您”带来一场视觉与味蕾的盛宴。

  7月10日,举行三清山英雄联盟挑战赛。

  10月份,举行第二届三清山瑜伽文化节。100多位国内外瑜伽大师深度体验三清山,以一场瑜伽文化与道文化的碰撞,促进道文化和瑜伽文化的深度融合。

  第一届环三清山自行车骑行大会。蜿蜒的环山公路、绝美的骑行栈道、迷人的沿途风光,“旅游+体育”将向来自全世界的骑行爱好者们展示一个风景秀丽、青春活力的世界自然遗产地——三清山。

  5月19日,举行“大美三清 翰墨飘香”国画名家精品展。面向全国100多位知名画家发出活动邀请函征集作品,并组织采风和写生创作,全面展示三清山的秀美景色,进一步宣传推广三清山,唱响“三清天下秀”品牌。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