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泰爱旅游》第十八期:泰国携手支付宝 吸引中国游客来泰旅游

2019-05-30 11:46:55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石丽敏

  《泰爱旅游》是由泰国国家广播电台制作的一档介绍泰国旅游、文化的中文节目,以两位主持人播报的方式,让游客不出国门就能轻轻松松了解泰国。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5月1日下午,参加“蓝色突击-2019”中泰海军联合训练的泰方参演舰艇编队抵达广东省湛江市。此次联训于5月2日正式开始,分岸港训练和海上训练两个阶段进行,中泰双方水面舰艇和陆战队开展装载、航渡、编队防御、立体登陆以及海上搜救、临检拿捕等训练科目。整个联训为期1周。

  泰国东北部也梭通府府尹匿功表示,为了传承农业传统,该府传统求雨火箭节活动于5月8日—12日举行,同时为纪念也梭通府与日本秩父市缔结为友好城市25周年纪念,期间日本秩父市民制作的火箭也进行了亮相。

  泰国副总理颂奇、旅游局局长育塔萨及团队最近在中国河南郑州接受采访时表示,泰国旅游局计划与阿里巴巴旗下的蚂蚁金服集团公司联手开拓市场。蚂蚁金融服务集团公司经营支付宝业务,旗下拥有9亿多名中国会员。在多项措施的推动下,泰国正在主推芝麻信用系统,方便游客办理落地签,游客可在系统内填写数据和提交表格,不用排队即可顺利入境,该系统工作预计将于今年6月完成。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