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泰爱旅游》第十六期:泰国推出旅游保险保护盾 为来泰游客提供保障

2019-05-29 09:59:01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石丽敏

  《泰爱旅游》是由泰国国家广播电台制作的一档介绍泰国旅游、文化的中文节目,以两位主持人播报的方式,让游客不出国门就能轻轻松松了解泰国。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泰国第十世王玛哈·哇栖拉隆功4月6日下午在曼谷第一世王圣像广场,主持祭拜缅怀节基王朝建国暨叻达纳哥信王朝第一世王的登基纪念日。4月6日是泰国现任王朝节基王朝第一世王的登基纪念日,即“叻达纳哥信王朝”的开国纪念日,泰国政府将这一天称为“节基日”。

  泰国交通部助理部长派林4月6日与柬埔寨公共工程与交通运输部长孙占托举行会晤,双方就泰国与柬埔寨铁路联运事宜达成共识。泰国铁路局决定从4月22日起恢复亚兰巴特-波贝铁路联运,并由泰国总理巴育上将、柬埔寨总理洪森共同主持泰柬铁路联运重启仪式。

  泰国商务部国际贸易促进厅驻中国厦门办事处主任薇初妲日前表示,国际贸易促进厅驻中国厦门办事处一直跟进中国消费者元宵节期间网购汤圆的情况,根据今年2月19日元宵节当日的数据显示,中国消费者网购汤圆的销售额同比增幅较大,中国南部和北部的购买比例为58:42,可见中国南部对汤圆的需求量更大。榴莲馅汤圆因为有榴莲的口感和香味,吸引了大量消费者购买。

  泰国国家旅游局与东南保险(Southeast)、泰京商业保险(Krung Thai)和泰国保险(Muang Thai)等3家保险公司,于4月2日签署关于给外国游客提供旅游保险保护盾(Thailand Travel Shield)的谅解备忘录。泰国保监会办事处副秘书长梭拉汪表示,旅游保险保护盾推出的旅游保险产品由外国游客自愿购买,可通过上述3家保险公司购买,也可通过网上等多渠道购买。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