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山东省沂水县许家湖镇:多举措加快扶贫工程项目问题整改

2019-05-21 15:35:39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李玥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赵博 通讯员 陈秀宁 文笑梅):2019年以来,山东省沂水县许家湖镇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多措并举加快推进扶贫工程项目问题整改到位。

  高度重视,认清形势。该镇通过召开村干部、施工方、监理方三方座谈会,大力宣传,统一思想认识,让各方深刻认识到,扶贫工程是民生工程,要在施工进度、工程质量、资金使用方面严格要求,高度重视,以免被追责。

  摸排问题,建立台账。该镇组织镇扶贫办、农业、水利、交通、环保等部门负责人,对全镇近两年扶贫工程项目进行逐个排查,对存在的问题建立详细台账,为下一步整改打好基础。

  明确责任,扎实整改。该镇对照扶贫工程项目存在的问题进行协商,明确各方责任,结合实际,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限,确保全镇扶贫工程顺利通过验收。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