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山东省沂水县许家湖镇:牢抓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不放松

2019-05-21 15:36:32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李玥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赵博 通讯员 陈秀宁 文笑梅):自山东省沂水县纪委开展全县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开展以来,沂水县许家湖镇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从行动上狠抓落实,认真学习领会省、市、县纪委专项治理工作的相关要求,扎实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确保落实出成效。

  强化学习,提升认识。该镇在脱贫攻坚大会上集中学习省纪委关于开展全省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相关内容;召开专题工作会,对扶贫领域易发生腐败行为的关键岗位、关键人进行分析研判,排查廉政风险点,制定防控措施。

  强化组织,加强领导。为推动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实效,该镇成立以党委书记为组长的扶贫领导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抽调纪委、扶贫办、职能站所业务骨干,分片区对全镇脱贫攻坚工作开展全面督查,重点发现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线索,接受群众监督举报,对发现的问题线索及时移交镇纪委进行查处。

  强化措施,确保实效。该镇纪委强化监督执纪职能,加大对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的查处力度,拓宽线索源,除督察组移交的问题线索外,还从阳光村务平台、信访、手机举报平台等收集问题线索,建立台账,逐个核实查处。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