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泰爱旅游》第十四期:拉玛九世王博物馆施工进度超90% 预计今年底正式对外开放

2019-05-21 16:21:42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石丽敏

  《泰爱旅游》是由泰国国家广播电台制作的一档介绍泰国旅游、文化的中文节目,以两位主持人播报的方式,让游客不出国门就能轻轻松松了解泰国。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泰国数字经济与社会部长披切日前透露,位于曼谷北郊巴吞他尼府的拉玛九世王博物馆建设施工进度已经超过90%,将打造成东盟地区集生态和环境于一体的博物馆中心,传承和弘扬第九世王思想和谕示的各项生态环保措施。预计将在6月份非正式开放,并在2019年年底正式对外开放。

  澜湄合作专项基金泰国外交部项目澜湄合作国家协调员能力建设合作谅解备忘录签约仪式3月18日在曼谷举行,中国驻泰国大使吕健和泰国外交部次长布萨雅代表双方签字。吕健在签约仪式上说,3年前澜沧江-湄公河沿岸6国正式创建了澜湄合作这一新型次区域合作机制。在各方共同努力下,澜湄合作由构想变为现实,从培育期加速迈入成长期。2018年,首批132个澜湄合作专项基金项目顺利实施,近30个基础设施和工业化项目开工,为流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泰国副总理颂奇3月22日在国务院会晤阿里巴巴集团旗下蚂蚁金服总裁胡晓明,胡晓明此次拜访泰国高层官员,旨在连手推动泰国旅游业发展,协助泰国旅游业发展IT科技系统,解决泰国机场旅客入境排长队接受检查问题和税务厅低效率为游客办理增值税退税(VAT REFUND FOR TOURISTS)事宜。这项合作将助力泰国的入境检查和退税全面提速。

  云南省出国留学预备学院日前与泰国西北大学签署中国办事处合作协议并在昆明举行揭牌仪式,标志着中国留学生可直接在昆明办理入学手续、申请学习签证、进行语言培训等,节省留学时间成本。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