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三农工作委员会在京成立

2019-05-20 10:40:15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石丽敏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尹航):5月19日,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三农工作委员会在中国农业大学正式揭牌成立。

  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原副书记陈存根、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副理事长张志强、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三农工作委员会理事长刘增胜、全国工商联农业产业商会秘书长郭树、中国继创者联盟执行主席杨宗岳、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副秘书长龚丽等和中国社会科学院、清华大学、中国农业大学等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农业企业代表一同出席发布会。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1_副本

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副秘书长龚丽发言 供图 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三农工作委员会

  会上,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副秘书长龚丽首先代表协会宣读了关于成立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三农工作委员会的决定。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2

  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三农工作委员会理事长刘增胜致辞 摄影 尹航

  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三农工作委员会理事长刘增胜致辞。刘增胜表示,乡村振兴战略是党在十九大上提出的重大历史任务,体现了党中央对“三农”工作的高度重视,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经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研究,特决定成立三农工作委员会。委员会成立后,将以助力乡村振兴战略,促进“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目标为宗旨开展工作,团结广大农业企业,在创新农业发展,增加农民收入,带动农村富裕方面做出应有贡献。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3

三农工作委员会副理事长、湖南三毛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志强发言 摄影 尹航

  三农工作委员会副理事长、湖南三毛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志强作为企业家代表发言。张志强说,企业要践行社会责任,把引领带动农民脱贫致富作为第一使命。企业家要遵纪守法、规范运营,艰苦创业,创新创业,要借中国农业发展的良机,深谋企业发展的未来,与中国农业共发展、同壮大,为乡村振兴贡献新时代企业家的力量。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4

与会领导一同为三农工作委员会揭牌 供图 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三农工作委员会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5

与会领导为新任的专家顾问、秘书长、副秘书长、常务理事、理事等颁发聘书 供图 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三农工作委员会

  据介绍,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是由从事民营科技的实业家、管理工作者和热心支持民营科技实业的科技工作者、理论工作者自愿组成的全国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致力于为民营科技企业服务和为实业家服务,团结全体会员和有志于献身中国民营科技实业的各界人士,努力促进民营科技实业的健康发展,为推进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做出贡献。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