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平安不动产以“重+中+轻”模式整合长租公寓全链条资源

2019-05-17 10:55:06  来源:中国网  编辑:李玥

  长租公寓市场规模在持续增大,平安不动产作为入局者,“重资产+中资产+轻资产”的发展模式吸引了众多目光。

  2018年11月22日,平安不动产首个长租公寓投资项目朗诗寓森兰店开业仪式顺利举行。平安不动产长租公寓事业部董事总经理邬克敏,平安不动产长租公寓事业部运营部董事总经理魏雪,朗诗绿色集团执行董事、CFO兼青杉资本总经理申乐莹,朗诗寓总经理章林等出席仪式。

  平安不动产与朗诗签订了长租公寓战略合作协议,战略合作涵盖一线城市和部分强二线城市长租公寓项目的开发及投资收购、工程改造、运营管理、长租公寓项目资产证券化产品的发行及退出,以及围绕长租公寓项目开展的其他金融服务。未来三年内,双方将在北上广深一线城市及多个强二线城市投资长租公寓项目,目标资产管理规模100亿元,为“居者有其屋”贡献力量。

  作为平安不动产与朗诗合作的首个长租公寓项目,朗诗寓森兰店自开放以来,获得了开发商、供应链体系、互联网平台、研究机构、媒体等方面的一致好评。得益于政策对险资投资长租公寓的开放,以及平安不动产对朗诗绿色集团及朗诗寓在产品打造、运营服务方面的信赖和看好,资本方与运营方对彼此的专业度充分信任、通力配合,从而使朗诗寓森兰店以超高的产品力面世。

  长租公寓定位:全链条资源整合者

  作为中国平安旗下专业的不动产投资及资产管理平台,诚如平安不动产长租公寓事业部总经理邬克敏在2018博鳌房地产论坛上所介绍,平安不动产在长租公寓领域的角色是:专业的投资及全链条资源整合者。

  在此定位之上,平安不动产提出了“重资产+中资产+轻资产”的长租公寓业务发展模式。这在平安不动产2017年度业绩报告中首次详细阐述。

  通过“重+中+轻”整合行业资源的过程中,平安不动产将在重资产端选择一、二线城市优质物业长期持有,并形成后续长期的资产管理规模。中资产方面,平安不动产将更倾向于选择大规模项目,如参与村集体用地建设长租公寓等形式,迅速做大规模。轻资产方面,将协助重、中资产的运营管理,对可能合作的长租公寓运营品牌进行战略合作。

  平安不动产首个长租公寓投资项目的开业,为平安不动产在长租公寓领域的长效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未来,平安不动产将秉持“专业共赢”的发展理念,在长租公寓领域持续发挥资金及资源优势,以全链条生态资源整合能力,携手更多优质合作伙伴,积极促进存量房增值,为“住有所居”提供高品质房源,为城市转型升级与居民的美好生活贡献力量。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