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抖音34万网友点赞的手机拍照技巧,水果这样拍才清新!

2019-05-10 11:02:38  来源:北国网  编辑:陈梦楠

  夏天快到了,各种新鲜的时令水果也开始相继上市。金黄的枇杷、多汁的西瓜、粉嫩的水蜜桃……每一种都让人垂涎欲滴。肯定有很多网友想把夏天里吃到的水果用手机拍摄下来,但是,怎样才能用手机拍摄出夏天水果清新的感觉呢?

  最近,网友在抖音上分享了一个手机拍摄水果小技巧。方法简单易行,获得了34万抖音网友的点赞。

  网友在短视频里分享了两种方法,一种方法是把水果倒入水池用水冲洗的同时,打开手机的闪光灯和鲜明滤镜,这样拍摄出的水果与流水、气泡混合在一起,充满动感,看起来清凉生动,无论是把手机靠近拍摄水果的特写,还是把水果拿在手里拍摄,拍出的效果都很好。

抖音34万网友点赞的手机拍照技巧,水果这样拍才清新!

  另一种方法是把水果放进透明的塑料袋里,在塑料袋内装入一些水,关闭手机闪光灯拍摄。这样拍出的水果有种朦胧的美感,质感很像油画,兼具艺术性和水果本身的清新感。

抖音34万网友点赞的手机拍照技巧,水果这样拍才清新!

  视频在抖音上获得了34万网友点赞,不少网友表示,拍摄技巧简单易行,很容易上手。这位网友还在抖音上分享了例如阴天如何用手机拍摄短视频、五一出门旅游如何拍摄花草之类的小技巧,也很受网友们的欢迎。

  在抖音平台上,有很多网友都在分享着生活窍门、学习方式以及工作技巧。例如抖音上就有很多外语达人,制作各类简单易懂的外语学习技巧,像“说英语的苏菲小姐姐”就在抖音上制作了100多份英语单词、句子教程,非常实用,深受学生群体的喜欢。

  抖音上还有很多医生、科学工作者在分享生活中能用到的科学知识、医疗常识,比如影像科医生@张浩医生,就经常通过短视频讲解一些网友们普遍关心的医疗知识,提醒大家注意身体健康。之前杭州中医院骨伤科73岁的李为群主任为患者演示自创颈椎操的短视频被网友上传到抖音,也获得了网友们160多万次点赞。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