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泰国2019榴莲及水果自助狂欢节又将来袭

2019-04-18 09:02:28  来源:中国网  编辑:李胜兰

泰国2019榴莲及水果自助狂欢节又将来袭

  “2019泰国榴莲水果自助狂欢节“是享誉世界的泰国国家级盛会,由Central Food Hall及Tops超市集团联合泰国商务部、泰国旅游局和尚泰世界购物中心共同举办,此一年一度的盛会又将来袭,今年活动将于2019年4月19日至4月25日在尚泰世界购物中心B和C广场举行,所有宾客可无限量享用国家级的榴莲和水果自助餐。

  泰国最成功的榴莲和水果盛会

泰国2019榴莲及水果自助狂欢节又将来袭

  Tops是泰国第一家领先的食品商店和高品质超市,成功举办了多届“泰国榴莲及水果自助狂欢节”。去年的活动被公认为泰国最成功的榴莲和水果盛会,今年Tops将继续与泰国商务部、泰国旅游局和尚泰世界购物中心合作,在曼谷市中心举办活动也使游客能够更方便地参加此盛会。今年将有更多的国际游客加入,因为今年的活动将比2018年举办的活动更受关注。

  与泰国唯一的榴莲大师Songpol Somsri博士合作

泰国2019榴莲及水果自助狂欢节又将来袭

  为了给宾客带来最优质的时令水果和榴莲,Tops邀请到泰国唯一的榴莲大师Dr.Songpol Somsri。他是泰国最著名的榴莲专家和培育师,通过对农民、品种、授粉过程、护理和农田管理的精心选择,成功提升了榴莲的价值,为Central Food Hall和Tops的顾客以及榴莲自助餐的参与者们提供从农场直送的高品质榴莲。仅需479泰铢就可以不限量即叫即开金枕头,除了榴梿,场内还有各式当季水果和芒果糯米饭,都令水果控们大饱口福!

  无限量享用国家级的榴莲和水果自助餐

  优质榴莲和热带水果区:享受60分钟自助餐,包括11种美味水果,优质奶油金枕头榴莲、尖竹汶府的优质山竹、桐艾府的易剥皮又美味多汁的红毛丹、尖竹汶府新鲜香甜的龙宫果、大城府社的蜜瓜、沙功那空府农民社区的Kinnaree西瓜、叻丕府的芳香椰子、暖武里府著名的芒果和榴莲糯米饭,由来自清莱的Kheaw-Ngu糯米和安帕瓦的椰奶制成、乌泰他尼府的水仙芒、配有咸甜味鱼酱和椰子冰淇淋的Kaew Kamin芒果。

  选购各府新鲜直送的高品质水果和纪念品

  农作物贩卖区:水果包括来自班武里府的金枕头榴莲、桐艾府象岛的青泥榴莲、尖竹汶府、巴真府和暖武里府的金枕头榴莲、尖竹汶府的长柄榴莲和有机山竹、洛坤府的暹罗红宝石柚子、知名品牌的水果和蔬菜产品、纪念品和礼品以及为游客提供打包服务。

  门票价格为每人479泰铢,自助餐每天提供5轮,包括11:00至12:00 / 13:00至14:00 / 15:00至16:00 / 17:00至18:00 / 19:00至20:00(每轮60分钟)。

  特价优惠:买5付4

  门票购买:

  ●即日起至2019年4月18日通过网站购买:http://t.cn/Ei6EcQs  

  ●2019年4月19日至4月25日可通过现场售票柜台购买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