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搭建几小时,推到1分钟,火山小视频多米诺达人用扑克牌上演“横扫千军”

2019-04-18 15:01:01  来源:消费日报网  编辑:李玥

  多米诺(Domino)是一种游戏,多米诺是一种运动,多米诺还是一种文化。多米诺骨牌一张一张倒下的过程令人惊奇,近期,火山小视频多米诺达人彬哥通过短视频向人们展示了一个个多米诺世界里的“横扫千军”。

搭建几小时,推到1分钟,火山小视频多米诺达人用扑克牌上演“横扫千军”

  看过多米诺表演的人都知道,这种长方形的骨牌,一般有木头、骨头或者塑料几种材质。但是,来自黑龙江绥化的彬哥,用普通的扑克牌来搭建他的多米诺王国。他的每一个作品,都要用到成千上万张扑克来搭建出美妙绝伦的结构。

  搭建的过程中,彬哥将每张牌弯折成一定角度,每隔一段距离竖起来放置、排列成各种图像,只要轻轻将第一张扑克牌推倒,后面的扑克牌会由于连锁反应而依次倒下。

  一张张扑克牌的排列,可不是件容易的事儿。据彬哥介绍,每次他都会用差不多六七个小时来搭建,这还不包括不小心碰到的情况。如果不小心被碰倒了,可能就得从头再来了。所以,每一个动作必须非常仔细小心。

  十几副扑克构建这个创意多米诺,推倒过程仅用了不到1分钟。而这短短一分钟不到的经典时刻,都在他的火山小视频账号“多米诺彬彬”展示了出来。他做过的最大的作品,从构思到搭建,反反复复,差不多耗时整整一天才完工。“一天功夫仅仅为了坍塌的一瞬间,强迫症患者一定会很爽。”有粉丝表示。

  当然,多米诺骨牌的拼搭看似杂乱,其实是需要强大的脑洞。无论是演绎鲜花盛开,还是文字拼图,颜色、布局、顺序,前期构思需要创作者精巧构思与独特创意。每一个小视频都是思维的展示,动辄将上千块多米诺以充满艺术风格的曲线和色彩构建,就这样,彬哥创造了火山小视频上米诺骨牌传播纪录。

  在他的火山账号上,彬哥30条经典小视频的发布和几百次直播,就吸引了83万粉丝的关注。而每一条视频内容,几乎都有不少用户点赞和留言。“感谢网友们支持,每一个成功作品的背后,不知道付出过多少次失败。”彬哥对一路走来感慨万千。

搭建几小时,推到1分钟,火山小视频多米诺达人用扑克牌上演“横扫千军”

  “一只手蹲着摆了6个小时,独一无二的表白送给独一无二的她。” 创意主题上,彬哥都是结合自己生活。其中,求婚表白、520情人节展示,所有这些创意都被粉丝们大量转发。“太漂亮了,为你的耐心点赞”、“让我脑洞大开”、“艺术与才艺的完美结合”,网友留言满满地赞叹和真诚地鼓励。

  其实,彬哥从几年前接触到多米诺开始,就被其深深吸引并钻研实践。对他来说,这是一个非常“炼心”的爱好:“现在的付出,都会是一种沉淀,只为让你成为更好的人。”同样,他在火山玩多米诺的经验和技巧详细分解步骤介绍给大家,希望可以让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爱上“多米诺”。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