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北京延庆发布8大主题22条“世园” 精品旅游线路

2019-04-17 09:50:2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李玥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张鹤轩):4月16日,延庆区召开“游延庆、逛世园、品花宴、宿花田”旅游信息发布会,推出8大主题22条特色旅游线路,并为广大游客推荐三大出游攻略。发布会上,由北京市延庆区委宣传部和国际在线联合打造的延庆英文网(https://bj.cri.cn/yanqing)正式上线,延庆新版城市形象宣传片也在会上发布。

  作为本次活动的重头戏,延庆区发布了8大主题22条旅游线路,以世园会为核心景区,全面连接延庆景区、特色美食、宾馆饭店、世园人家,让游客在2019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为期162天会期内,畅游世园会的同时与延庆“亲密接触”,游延庆、逛世园、品花宴、宿花田,真正体会“美丽延庆、冰雪夏都”的千姿百态。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2

  延庆区8大主题22条精品旅游线路发布仪式现场 摄影 张鹤轩

  除了22条旅游线路,延庆区还公布了全域旅游智慧服务系统、4条世园公交接驳专线和遍布全区的38个旅游咨询站点,帮助游客顺利游延庆。为游客提供移动客户端和小程序,实现“一部手机游延庆”。

  为了更好的服务保障世园会, 规范和加强延庆区旅游咨询服务管理工作,促进延庆旅游咨询服务体系健康发展,延庆区在原有29个旅游咨询站点基础上,新增设9个旅游咨询站点,主要分布在重要的道路节点、主要的接待酒店以及世园周边,完善全区旅游公共服务体系,实现旅游咨询服务的全覆盖,规范延庆地区旅游咨询站点的建设和管理。在满足原有游客问询、宣传材料发放等服务基础上,旅游咨询站点还增加了延庆旅游资源、文化资源展示、游客自助查询等便民功能,更好地满足游客咨询需要和展示延庆旅游咨询服务窗口形象。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1

  延庆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黄克瀛为延庆区新版城市形象宣传片揭幕 摄影 张鹤轩

  此外,延庆英文官方网站正式上线,最新城市形象宣传片也在会上同时推出。随着世园会开园日期的不断临近,目前延庆全区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已全部准备就绪,届时延庆将以崭新的精神风貌迎接世界宾客“游延庆、逛世园、品花宴、宿花田”。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