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诺贝丽斯:创新轻量化铝材 推动中国汽车行业转型

2019-04-16 17:20:02  来源:消费日报网  编辑:李胜兰

  上海2019年4月16日-- 全球领先的铝压延产品制造商和铝回收领导者诺贝丽斯将在2019年上海车展展示其一系列汽车用铝最新解决方案。诺贝丽斯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兼亚洲汽车业务副总裁刘清先生强调,诺贝丽斯会坚持用创新和定制的轻量化铝材解决方案推动中国汽车行业的转型。

  在政府倡导“绿色发展”理念的带领下,诺贝丽斯已经与国内外传统能源汽车和新能源汽车制造商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共同促进其定制化铝材创新的应用。

  作为诺贝丽斯全球布局的重要一环,公司将在上海成立客户解决方案中心和研发中心,把客户为中心的创新理念引入本土市场,把全球先进铝压延技术推广到汽车行业,与汽车制造商共同研发新型铝材,促进中国汽车行业进一步发展。

  “诺贝丽斯致力于把最好的技术、产品,最先进的管理技术和研发经验带到中国。”刘清表示。“我们期待与中国同行共同努力,推动铝材的广泛应用,更好地服务于下游行业和新能源汽车领域。”

  此外,为了更好地为中国铝市场做贡献,诺贝丽斯去年投资了1.8亿美元使中国常州工厂产能在2020年建成后实现翻倍扩容。目前,诺贝丽斯的产品总共应用于全球225款车型,在中国市场近期推出的合作案例包括凯迪拉克CT6,奇瑞捷豹路虎的XFL和XEL系列,以及蔚来智能电动SUV ES8和ES6等车型。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