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专注榨菜出口20余年的小企业

2019-04-16 18:17:02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李胜兰

【CRI专稿 列表】重庆涪陵专注榨菜出口20余年的小企业【内容页标题】【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专注榨菜出口20余年的小企业

  公司法人周琳翔(左)和他的父亲周坤林。上个世纪90年代,父亲创办了公司,2012年,周琳翔就开始挑大梁了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邓三忠、何依蕾、姜平):重庆市涪陵区37家专门从事榨菜生产的企业中,有一家专注榨菜出口20余年的小企业。 

  只有100多名员工的“绿陵实业”坐落在重庆市涪陵区清溪镇平原村,厂房面积不大,设备也不算先进。可就是这样一家公司,上个世纪90年代就开始向日本、韩国、马来西亚和新加坡等国家出口榨菜,至今从未出现过任何质量安全问题。

  1999年,周坤林创办了绿陵实业,2012年,儿子周琳翔开始全面负责出口业务。如今,29岁的周琳翔已经是公司法人,完全挑起了公司经营的重担。他告诉记者,榨菜虽小,但出口门槛不低,公司也是克服了很多困难才打开了出口之路。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