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18万株牡丹齐盛开 洛阳国际牡丹园迎全园盛花期

2019-04-16 11:56:27  来源:大河报  编辑:赵滢溪

【热点线路-文字列表】18万株牡丹齐盛开 洛阳国际牡丹园迎全园盛花期

  洛阳国际牡丹园里的牡丹

  大河报讯:4月15日,大河报记者从洛阳国际牡丹园获悉,该园内有150多个品种18万株牡丹盛开,占本园牡丹60%,迎来全园盛花期。其中初开牡丹品种有日向、连鹤、冠世墨玉、花竞等,盛开品种有岛锦、太阳、红宝石、玫瑰紫等。

  国际牡丹园位于洛阳市机场路,不仅是四星级牡丹园,还是洛阳市第一个获得国家级旅游景区的牡丹园,与连霍高速洛阳收费站仅3公里距离,园区占地总面积380余亩,汇聚了牡丹九大色系的680多个品种和330多个芍药品种,该园的花期较市区牡丹观赏园晚一两周。

  “目前园区内独有的航天牡丹也处于盛开期,位置在园区航天育种基地。”该园牡丹专家霍志鹏介绍,来国际牡丹园不仅能赏到国色天香的牡丹花,极具科技感的“太空牡丹”,还能看到法式花园。该花园总面积2300多平方米,由两个面积相同的花坛及广场组成,花坛为模纹花坛,法国人称其为刺绣花坛,花坛中心位置各有一个喷泉,具有浓郁的法兰西风情。(记者 李晓波 通讯员 霍志鹏 文/图)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