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LINE FRIENDS加入德芙小愉悦联“萌” 闪现魔都分享私房巧克力

2019-04-15 13:51:15  来源:东方网  编辑:李胜兰

  上海2019年4月12日-- 德芙小清新系列LINE FRIENDS限量款昨天在上海首发,同时德芙宣布国际IP形象品牌LINE FRIENDS成为新晋小清新系列品牌代言人。此次跨界合作首次诠释了德芙“让日常充满小愉悦”的全新品牌主张,期望更多年轻消费者随时随地在简单平凡的生活中发现愉悦、享受愉悦。

  此次德芙限量款产品首发以“LINE FRIENDS私房巧克力特别款待会”为主题,于备受消费者喜爱的人气“网红店”LINE FRIENDS上海淮海店举行。现场随处可见的德芙跨界LINE FRIENDS元素带来了轻松、愉悦的氛围,布朗熊和可妮兔人偶也惊喜现身与观众亲密互动,试吃环节更是将德芙小清新系列创意制作出多款德芙与LINE FRIENDS的春日限定款甜品,品出不同甜蜜滋味。

LINE FRIENDS加入德芙小愉悦联“萌” 闪现魔都分享私房巧克力

德芙品牌高级市场经理马莹莹与LINE FRIENDS共同揭开限量版德芙小清新系列巧克力新品

  德芙携手“国际天团”LINE FRIENDS,让日常愉悦体验再升级

  发布会上,德芙宣布LINE FRIENDS六位成员布朗熊(BROWN)、可妮兔(CONY)、丘可(CHOCO)、莎莉(SALLY)、胖友(PANGYO)和馒头人(MOON)分别代言抹茶曲奇白巧克力、草莓蔓越莓酸奶巧克力、草莓白巧克力、百香果白巧克力、芒果酸奶巧克力和柠檬曲奇白巧克力。德芙小清新系列巧克力都将同步换装为可爱激萌的LINE FRIENDS限量版全新包装。

LINE FRIENDS加入德芙小愉悦联“萌” 闪现魔都分享私房巧克力

LINE FRIENDS淮海中路店展示限量款德芙小清新系列巧克力新品

  “让日常充满小愉悦”是德芙小清新系列的全新品牌主张,而此次德芙携手备受年轻人喜爱的国际IP形象品牌LINE FRIENDS,正是看中LINE FRIENDS亲切欢乐的品牌形象,期望美味的巧克力与可爱的代言人形象发生奇妙碰撞,为消费者带来双重愉悦。

  德芙品牌高级市场经理马莹莹表示:“德芙与LINE FRIENDS同为与日常生活场景紧密相连的品牌,我们的合作不仅仅是让产品多几种选择,而更多的是通过价值理念上的相互认可,为消费者提供一种忙碌生活中的愉悦出口。希望这次跨界合作可以将这种正向的理念再度升级,真正地‘让日常充满小愉悦’。”

LINE FRIENDS加入德芙小愉悦联“萌” 闪现魔都分享私房巧克力

德芙品牌高级市场经理马莹莹

  传递情感诉求,德芙引领“愉悦消费”

  在如今的消费市场,巧克力早已超脱产品自身,成为一种文化,在不同场景中被赋予了多样的意义——分享、愉悦、潮流,充满无限可能。德芙以其独具魅力的丝滑口感与香醇回味,成为众多消费者用来传递情感、享受美好瞬间的首选佳品。

  当今的年轻消费群体个性鲜明、想法新颖,同时非常“擅长”享受生活,他们不仅关心产品的品质、味道和口感,品牌自身价值观与他们情感上的惺惺相惜更是他们选择一个品牌的重要因素。

  面对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德芙不断求变,使得品牌更加贴近消费者的日常生活,并为其带来丰富多样的消费体验。此前,德芙小清新系列已携手多个“二次元”IP,包括人气手游IP《恋与制作人》,国内头部动漫IP《非人哉》,与虚拟偶像合作推广巧克力产品,通过情感共鸣留下独一无二的品牌印象,广受年轻消费者喜爱。

  德芙此次再度进行跨界营销,深刻洞察年轻消费群体“不谈遥远未来,尽情活在当下”的心态,捕捉他们对“日常愉悦”的消费需求,通过与LINE FRIENDS的联手,赋予巧克力更加个性化、情感化的消费场景,让德芙从众多巧克力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私房巧克力。

  全渠道同步上新,多重优惠立享“小愉悦”

  目前,德芙LINE FRIENDS限量版小清新系列产品已在商超及各大电商平台同步上线。此外,德芙还将与小红书电商平台推出小红书特别款包装。同时,上海淮海店、上海新天地店、上海五角场店以及重庆国泰广场店四家门店还将提供限时小愉悦体验,同步推出德芙与LINE FRIENDS的春日限定季甜品,店内消费还有机会免费获得同款小清新系列限量产品。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