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山西打造国际标准化极限运动中心 为“二青会”提供场地保障

2019-04-15 10:31:19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胜兰

  新华社太原4月13日电(记者刘扬涛)记者日前从山西省体育局获悉,位于太原市阳曲县的山西极限运动中心建设工程预计4月30日前全面竣工,这里作为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以下简称“二青会”)的赛场之一,将承办滑板、自由式小轮车等极限运动项目。

  山西极限运动中心坐落于阳曲县大盂镇筹建的“营响未来户外青少年营地”内,其中极限项目比赛场地占地面积约20亩,共投资0.5亿元,包含三大项目场地:攀岩、滑板、自由式小轮车。

  据悉,该场地不仅聘请国内一流的专业规划设计团队按照国际标准进行整场设计,同时聘请了具有丰富国际赛场施工经验的专业公司进行“碗池”面层施工,建成后将成为全国最先进的滑板比赛场地之一。(完)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