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今日头条三农创作者成绩单公布:粉丝总量增长1亿

2019-04-12 10:30:12  来源:北国网  编辑:李玥

  4月11日,由农民日报和字节跳动联合发起的,中国首个移动互联网领域三农信息奖项“金稻穗奖”颁奖典礼圆满落幕。会上公布了今日头条和西瓜视频平台的三农创作者最新数据。

今日头条三农创作者成绩单公布:粉丝总量增长1亿

  数据显示,2018年,今日头条平台共有3.2万名三农创作者,创造了超过200万条三农信息,累计阅读量和播放量约500亿次。而在所有三农头条号里,超过50人拥有100万以上粉丝,超过500人拥有10万以上粉丝,粉丝总量相比去年增加了1亿。

  本届“金稻穗奖”共设置了4大奖项类别:美好乡村风貌奖、农业技术普惠奖、山货助农增收奖、乡风文明传承奖,分别旨在表彰呈现乡村美景风物风俗、推广农业技术、帮助农产品上行、记录农村原生态生活的优质内容及创作者。每个奖项类别,包含1个人物奖和3个内容奖。

  其中,巧妇9妹、我爱种菜、农村四哥和乡野丫头等4位创作者获得人物奖,微观农村、农村小野、山竹食道、天天学农官方、农技小背篓、付老师种植技术团队、乡村小乔、我的农村365、阿兮随笔、布衣小童、牛不啦、农民王小等12位创作者获得作品奖。

今日头条三农创作者成绩单公布:粉丝总量增长1亿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