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会泽县迤车镇中食安泓希望小学落成 奥运冠军来上体育课

2019-04-11 13:55:00  来源:北国网  编辑:李玥

  4月9日,中食安泓第一所希望小学——云南曲靖会泽县迤车镇中食安泓希望小学落成仪式在当地圆满举行。

  云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助理涂飞,会泽县教育局副局长朱正林,会泽县团县委书记陈敏,迤车镇人民政府副镇长李健,中食安泓健康产业集团创始人、董事长黄祥泓,中食安泓健康产业集团创始人、联席执行官郭致诚,奥运冠军、中食安泓慈善大使陈一冰,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军医大学教授、中国保健协会食物营养与安全专业委员会会长刘天鹏,兰州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院长、营养与食品卫生学研究所所长王玉,中国青年报社广东记者站站长林洁,迤车镇中心学校校长张海鹏,中食安泓希望小学校长李显荣,中食安泓志愿者代表乔瑞芳、黄叔石带领志愿者团队出席了本次活动。

会泽县迤车镇中食安泓希望小学落成 奥运冠军来上体育课

  上午10时,活动开始。少先队员代表为与会领导和嘉宾佩戴了鲜艳的红领巾,全体共同参与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迤车镇人民政府副镇长李健致辞,很高兴见证中食安泓希望小学落成,希望学校充分利用资源,注重孩子们精神和价值观的培养。

  中食安泓健康产业集团创始人、董事长黄祥泓致辞,中食安泓将社会责任作为企业的核心要务。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携手建立“中食安泓慈善基金”,发愿捐建100所希望小学,积极发扬企业饮水思源、反哺社会的公益理念。

  中食安泓健康产业集团创始人、联席执行官郭致诚致辞,中食安泓不仅要做健康的事业,更要做一项福报的事业。中食安泓将持续积极的关心着我们下一代,为建设健康、强大的中国不遗余力。

会泽县迤车镇中食安泓希望小学落成 奥运冠军来上体育课

  中食安泓创始人黄祥泓和郭致诚代表企业将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中食安泓慈善基金为“希望工程1+1”募集到的10万善款交到了迤车镇中食安泓希望小学校长李显荣手中。为感谢中食安泓为曲靖教育事业建设作出贡献,会泽县团县委书记陈敏、迤车镇中食安泓希望小学校长李显荣分别向中食安泓敬赠了牌匾及锦旗。

会泽县迤车镇中食安泓希望小学落成 奥运冠军来上体育课

  兰州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院长王玉致辞,中食安泓专家顾问委员会始终关注“健康中国2030”建设。在中国营养学会特殊营养分会、中国保健协会咨询服务工作委员会指导下,中食安泓专家顾问委员会编制了“中国乡村学龄儿童营养公益培训工程”画册,旨在科普营养知识,提高欠发达地区青少年的身体素质。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军医大学刘天鹏教授亲自为孩子们授课并烹制营养午餐,教育孩子们因地制宜,通过膳食搭配改善营养

会泽县迤车镇中食安泓希望小学落成 奥运冠军来上体育课

  奥运冠军、中食安泓慈善大使陈一冰致辞,希望尽一己之力推动慈善事业发展,鼓励孩子们积极向上、勇于拼搏。在黄祥泓、郭致诚、陈一冰带领下,中食安泓志愿者代表把崭新的书包和文具送到小朋友手中。当天,陈一冰还为孩子们上了一节别开生面的“体智能运动课”,教育孩子们通过几个简单的动作锻炼身体,增强体魄。

  会泽县教育局副局长朱正林感谢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中食安泓健康产业集团对曲靖教育事业的支持,对企业的爱心善举给与充分肯定。随后,中食安泓创始人黄祥泓和郭致诚、慈善大使陈一冰与学校领导共同为中食安泓希望小学揭牌。

会泽县迤车镇中食安泓希望小学落成 奥运冠军来上体育课

  为切身体会当地贫困儿童的家庭生活环境,中食安泓创始人黄祥泓和郭致诚携中食安泓全球市场咨询委员会8位志愿者代表成员走访了4个贫困家庭,并送上了慰问物资,鼓励他们坚定勇气,树立生活的信心。

会泽县迤车镇中食安泓希望小学落成 奥运冠军来上体育课

  未来,“中国乡村学龄儿童营养公益培训工程”计划在全国贫困山区学校推广,提高欠发达地区青少年的身体素质,助力培养国家的栋梁之才。“提升生命品质,成就事业梦想”的企业使命任重而道远,中食安泓将持续关心下一代的教育事业,为公益事业添砖加瓦。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