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乘高铁 游洛阳” 游客凭高铁票到洛阳19家景区享半价优惠

2019-04-04 17:56:23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赵滢溪

“乘高铁 游洛阳” 游客凭高铁票到洛阳19家景区享半价优惠

龙潭大峡谷

  国际在线消息:“绝代只西子,众芳惟牡丹”,4月的洛阳牡丹绽放,国色飘香,百花争艳,春意盎然。为回馈高铁游客,提高高铁票的附加值,在第37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期间,游客持高铁票到洛阳19家景区享受半价优惠!

  “乘高铁半价游洛阳”活动在2018年10月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各地游客的纷纷好评,活动由洛阳市文旅局联合郑州铁路局集团公司开展,在第37届牡丹文化节期间,AAAAA级景区龙潭大峡谷,AAAA级景区黛眉山、木札岭、小浪底景区、养子沟、龙峪湾、神灵寨等19家景区将面向高铁游客推出半价优惠政策。

  第37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期间,全国各地乘高铁(含动车)终点站为洛阳龙门站的旅客,可持纸质车票在到站之日起五日(D+5)内到洛阳市龙潭大峡谷、黛眉山、木札岭、小浪底景区、养子沟、龙峪湾、汝阳恐龙国家地质公园、神灵寨、汝阳龙隐景区、汉光武帝陵原陵、花果山、洛阳有生工矿游景区、万安山野生动物园、万安山七彩大峡谷、伏牛山滑雪度假乐园、大宋名相园、豪泽国际郁金香花海欢乐城、洛阳薰衣草庄园、中农富源农业嘉年华景区,现场购买门票(或套票)享受半价优惠。

  游客参与此项活动,需持纸质车票到景区售票处现场购票(仅凭互联网购票信息不能参与),本次活动仅限本人享受,且不能与其他优惠同时使用,游客购买景区门票时须配合景区工作人员核验身份证等有效证件,票证信息一致后方可入景区。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