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多彩世园号”首航伦敦

2019-04-01 09:06:20  来源:北京日报  编辑:葛宁远

“多彩世园号”首航伦敦

3月31日,,国航涂装北京世园会标识的A350-900飞机,从北京飞往伦敦。北京日报记者 潘之望摄

  继去年两架飞机分别首航重庆、昆明后,昨天,2019北京世园会第三架主题彩绘飞机“多彩世园号”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起飞,首次飞往第一届世界博览会的举办地——伦敦。

  昨天下午,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停机坪上,第三架世园会主题彩绘飞机正在等候起飞。飞机机头印有北京世园会会徽,机身两侧提取世园会会徽色彩元素,似飞翔的彩凤,意为载着北京世园会丰富多彩的园艺之梦展翅翱翔,将“绿色生活 美丽家园”的理念传递至世界的各个角落。这架飞机采用了国航最新引进的A350宽体型机,贴合世园会“绿色生活 美丽家园”的主题,它更加经济、环保,同时可以实现客舱气压、温度的实时调控以及空气循环净化,为旅客带来更加安静、惬意的飞行体验。而在此次飞往伦敦的主题航班上,不仅为全舱乘客准备了世园会纪念徽章以及延庆区的世园主题文创手工艺品,还安排了趣味互动游戏环节,乘务人员将邀请全体旅客一起参与,让乘客们更多地了解北京世园会。

  国航市场部副总经理王捷表示,作为2019年北京世园会的全球合作伙伴和航空类唯一赞助商,国航共喷涂了3架世园会主题彩绘飞机,宣传推广2019北京世园会。伦敦恰是首届世博会的举办地,而世园会是世博会的重要组成之一,这次A350“多彩世园号”伦敦首航,既是对这一盛会发源地的回归致敬,也是国航对未来人类生态文明的美丽祝愿。

  去年4月23日、6月16日,世园会前两架737-800主题彩绘飞机“多彩世园号”和“花开盛世号”分别成功首航北京-重庆、北京-昆明航线,并举行了丰富多彩的主题航班活动。

  国航北京世园会主题彩绘飞机将带着2019北京世园会的绿色讯息,飞向每一位热爱园艺、向往绿色生活的人们心中,鼓舞全社会积极关注生态文明建设发展。

  目前,北京世园会已遴选出北京工美集团、北京华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22家特许产品生产商,共开发特许产品1400余款,品类涵盖园艺产品、吉祥物文化衍生品、工艺品等12大品类。不仅包含众多花卉园艺元素产品,更有环保类创意产品。

  “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是继昆明世园会、上海世博会后我国举办的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国际性博览会。截至目前,已有110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确认参展,创下了A1类世园会国际参展数量最多的纪录。”北京世园局副局长叶大华表示,经过几年的紧张筹备,北京世园会已经进入开园倒计时。4月1日开始,将通过试运营和几次不同级别的压力测试,检验全园运营和服务条件,力求以最佳状态迎接世界各地的游客。世园美景如画,4月29日到10月7日,期待世界各地朋友来游世园、赏美景、品美食。(北京日报 记者 李瑶 董禹含)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